中文 EN

會員註冊

  • 請最少輸入5個字元
  • (區碼 02)
  • (市話 12345678)
  • (例如0919)
  • (例如123456)
  • 歡迎您的加入! 為保障您的權益,請於註冊成為會員並使用服務前,請詳細閱讀本同意書所有內容,當您勾選「同意」並完成註冊後,即成為【慈濟大專青年聯誼會】的會員,可使用本網站所提供的服務。會員除應遵守中華民國法令及一切國際網際網路規定與慣例外,還應遵守以下的會員條款。

    一、會員資料
    您應於註冊時提供完整詳盡且符合真實之個人資料,如有任何虛假或冒用他人名義登錄,應自負法律責任。若您所登錄之資料事後有變更,應隨時於線上更新。若您提供之個人資料有填寫不實,或所登錄之資料已不符合真實而未更新,本網站有權隨時終止您的會員資格及使用各項服務之權利。

    二、會員條款的增訂、修改與終止
    【慈濟大專青年聯誼會】保留隨時修改本會員條款之權利,修改後的條款將於該網站進行公告,不另作會員個別通知。如果您不同意修正內容,應停止繼續使用本網
    站服務。倘若您繼續使用本網站提供之服務,則表示您同意並接受本會員條款之任何修改。

    三、服務之更改與停止
    【慈濟大專青年聯誼會】保留隨時更改或停止各項服務內容,或終止任一會員帳戶服務之權利,且無需事先通知會員。在任何情況下,做出停止或更改服務或終止會員帳戶服務之決定,【慈濟大專青年聯誼會】對任何會員或第三人均不負任何責任。

    四、保管及通知義務
    您於註冊時須自行設定一組專用的帳號及密碼,您有義務妥善保護自己的帳號及密碼,並於每次使用完本網站所提供之服務後確實登出,以防他人盜用。您應為此組帳號與密碼登入系統後所進行之一切活動負責。為維護您自身權益,請勿將帳號與密碼洩露或提供予第三人知悉,或出借,或轉讓他人使用。若您發現帳號或密碼遭人非法使用,應立即通知【慈濟大專青年聯誼會】,因未及時通知,致本網站無法有效防止或修護時,【慈濟大專青年聯誼會】不負賠償責任。

    五、風險承擔
    您同意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時自負一切風險,包括自本網站下載資料或圖片,或自服務中獲得之資料導致會員的電腦系統損壞等。

    六、擔保責任免除
    1.【慈濟大專青年聯誼會】不對網站內所提供訊息的商業價值、合適性、有效性、時間性、完整性及精確性提供任何擔保,且不對該資料內之錯誤或遺漏負任何賠償責任。
    2.【慈濟大專青年聯誼會】就各項服務之穩定、安全、無誤、時效及不中斷,不負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擔保責任。您同意承擔使用本服務之所有風險及因該風險可能造成之任何損害。

    七、賠償責任限制
    【慈濟大專青年聯誼會】對於您使用各項服務、或無法使用各項服務所致生之任何直接、間接、衍生、或特別損害、損失或費用,僅於具有重大過失時,始負賠償責任。若會員使用之服務係有對價者,本網站於會員所付之對價範圍內,負賠償責任,惟依法不得限制賠償責任者,則該限制規定不予適用。

    八、智慧財產權
    本網站上之所有著作及資料以及網站畫面資料之安排,其著作權、專利權、商標、營業秘密、其他智慧財產權、所有權或其他權利,均受法律保護,除事先經本網站或其權利人之合法授權外,任何人皆不得擅自複製、重製、改作、編輯、散布、傳輸或租用、出售或以其他任何形式、基於任何目的加以使用,否則應負所有法律責任,【慈濟大專青年聯誼會】得依法請求賠償。

    九、會員的義務與責任
    1.您對於透過本網站傳輸或發表的一切內容應自負全責,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令及一切國際網際網路規定與慣例。
    2.您承諾不以任何方式企圖破壞及干擾本網站上各項資料與功能,且不為入侵或破壞網路上任何系統之企圖或行為。
    3.不得於本網站中,從事不法交易、媒介色情或刊載引人犯罪之資訊或買賣行為,並嚴禁刊載或販賣槍械、禁藥或毒品、盜版軟體、盜版光碟產品等資訊之違法行為。
    4.您於註冊後所享之會員權益,不得轉售或讓渡他人使用。如果出現此等情事,【慈濟大專青年聯誼會】有權撤銷該會員的使用權,並可限制該會員永久不得再使用本網站的服務,並追究該會員之法律責任。

    十、損害賠償
    當您違反相關法律規定或本合約時,致本網站之經營者或第三人因此受有損害或支出費用(包括且不限於因進行民事、刑事及行政程序所支出之律師費用)時,應負擔損害賠償責任或填補其費用。

    十一、準據法及管轄法院
    本會員條款適用中華民國法律。會員與本網站間所生之爭議,以臺灣臺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 使用者

    1
    1
  •  
  •  
    登入 |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