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恭喜獲獎】青年課餘時間安排問卷抽獎活動

親愛的青年朋友們,大家好!

為了辦理更優質的青年活動,慈濟大專青年聯誼會特別舉辦「青年課餘時間安排調查」,感恩超過千名的青年朋友們參與此活動。曾經在4月29日至5月10日填寫「青年課餘時間安排問卷」的朋友們看過來,超值好禮的獲獎名單出爐啦!
【獲獎者】
【領獎注意事項】
1.主辦單位將於5月13日寄送中獎通知信件至獲獎者信箱,獲獎者需於5月20日前(郵戳為憑)寄回領獎所需資料(身分證影本、學生證影本及獲獎領據),未回覆者視同放棄領獎資格,或經查核後非填寫問卷之對象資格將由主辦單位通知該獎項備取者遞補,並於期限內回覆領獎所需資料。經確認資料正確後,預計於6月15日前寄出獎項,獲獎者不得要求更換獎項或折換現金。
2.若獲獎者不願配合提供身分證影本並填寫繳交相關收據,或提供之基本資料、身分證件不全或不符,視同放棄獲獎資格,執行單位恕不另行通知。如為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之情事,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
3.如獲獎者遲未收到中獎通知信件,或有其他相關問題,請和我們聯繫 mark@tzuchi.org.tw

4.主辦單位保有修改、暫停或取消本活動內容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說明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